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夏日之旅(二十七)摘莓記


大熊和叮噹住在妹妹的家裏,妹妹忙裏偷閒,停下手上的工作,特別帶着年紀最少的三個孩子倍伴我們參觀草莓園。我們一行六人一起到草莓園摘草莓去了。


 
 
 
 

那天陽光普照,大家在草莓園停留了一會已經汗流浹背,可憐的大熊更是滿臉汗珠,不停地在拭汗。不過大家都興致勃勃,見到地上處處是鮮紅的草莓就興奮不已!年紀較長的兩個外甥,自己提着小籃子到遠處採摘草莓,只得四歲的外甥跟着我們大叫大笑,蹦蹦跳跳,非常活潑可愛!大熊和叮噹一起合作採摘草莓,不一會兒就載滿了一籃子。叮噹提着一籃子鮮紅的草莓,滿足地笑了!

 
 
 
 
 
  
 
 
 
 
 
 
 

不知道草莓園是否太受歡迎,園內的草莓看來是過度採摘,大部份的草莓長得不大,體積比市塲售買的小,不過親自採摘得來的草莓又比市塲售價貴得多;難怪令精打細算的大熊大吃一驚。但無論如何,採摘草莓是一個愉快的經驗,與孩子一起採摘更是樂事!

 
 
 
 

叮噹的第一次摘莓經驗,真的很難忘啊!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