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夏日之旅(三十六)再訪農家


我們留在俄亥俄州,剛巧碰上一個星期日,於是我們到了一個農家參加主日家庭崇拜。那天農夫朋友需要在聚會後直接前往協助一個農家展銷會,因此聚會不能在他的家中舉行,但卻改在一個玫瑰花園內舉行家庭聚會。


 

我們和朋友一起到了玫瑰花園參加聚會。信徒彼此分享,一起閱讀上帝的話和禱告,沒有什麼事情比在鳥語花香,景色怡人的花園敬拜天父更美好了。這個主日的聚會感覺十分難忘啊!

 
 

聚會以後,農夫朋友立即趕往農家展銷會,我們也一同赴會。這個展銷會雖然規模不大,可是展出的卻是許多大型和重型的農耕機械,價值不菲,令人眼界大開。塲內更有午餐供應,大家都坐下進餐,氣氛相當輕鬆愉快。前來參觀展銷會的都是農夫,也許不是秋收的日子,大家顯得十分悠然自若,享受着一個愉快的星期天。我們吃點東西,與農夫朋友談談天;參觀一下這些大型農耕機械,感受着農家的生活。

 
 
 
 
 
農家展銷會
 
 
 
消防設備展覽

叮噹問農夫朋友的女兒,會不會繼承父業,做一個農夫。她說道現在的農夫賺錢不多,所以很多農夫都不再耕種了;農家的子女大部份都出外工作,不願意當一個農夫。她自己從事設計工作,也沒有打算成為農夫。農夫不再耕種了,看來人類終有一天會為了食物不足而煩惱呢!

離開農家展銷會之後,農夫朋友的太太和女兒倍伴我們參觀她們的農莊。農莊佔地很廣,是農夫朋友和幾個兄弟合力經營。若非有大型農耕機械的協助,不知道要聘用多少人手才能照顧倘大的農田。農夫朋友住在一間佈置華麗的屋子,子女都獨立,遷出大屋了,現在只剩夫婦二人住在家裏。他們擁有自己的地下水井,農夫太太滿臉笑容地以自來水款待我們,叮噹喝了一口清甜的地下水,感覺清涼無比。

 
 
 
 
 
 

從窗外遠眺看不見高樓大夏,只看見藍藍的天、綠綠的草和一望無際的田園;聽不見人煙喧鬧和汽車的響號,卻只聽見輕輕的鳥語和蟲兒的叫聲。久居城市的叮噹,對於花旗國的田園生活真的十分響往;在公路之旅的旅程上能夠親身經驗這一種貼近大自然的生活,她已經心滿意足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