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祝福


今年叮噹第一次在花旗國過生日。生日本來都是很個人的事情,但是叮噹不能不在這裏向大家說聲謝謝,因為有你們的愛,叮噹感到非常甜蜜和幸福啊!

記得小時候過一些重要的節日,如農曆新年、冬至和中秋節等等,一家人圍坐一起享用滿桌的美食來慶祝節日,祖母更會以雞腿獎勵家裏的小孩,當然家裏唯一的男孩子得到雞腿的次數最多,我們女孩子只有等候配給。不過相對節日而言,家人的生日在我們家卻不是什麽重要大事,上至祖母、下至小孩都沒有特別慶祝,所以叮噹從小都沒有習慣慶祝生日。

年紀稍長,一些同學和朋友知道叮噹生日便會饋贈一些飾物、裝飾品、書籍、衣服和用品等等作生日禮物送給她,她也曾收過一些摯愛親友送來十分貴重的禮物。不過禮物的價值無論多與少,親朋好友的濃情厚意都讓叮噹貓一生忘不了。

一向對生日十分低調的叮噹都不想朋友對自己生日太破費,只是幾位感情很深的開心學校舊同事每年都和她一起慶祝生日和送上禮物,還有好朋友林爸爸、林媽媽和契女小允總是為叮噹準備生日蛋糕、禮物和滿桌美味的家庭菜。在叮噹短短的人生中,差不多所有的生日蛋糕都是在他們家裏吃的,他們一家三口就是對叮噹很珍愛。當然還有一些朋友會給叮噹電話祝賀或生日小聚等等,朋友對她的愛護真是數之不盡。

至於爸爸媽媽給叮噹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把她生了下來,苦養成人。所以每年生日的時候,叮噹會親自感謝他們養育之恩,感謝他們的愛護和照顧。當然媽媽會燒一頓好菜和給她紅包作生日禮物。爸爸和媽媽,叮噹特別謝謝你們偉大的愛!

今年叮噹在這裏過生日,她除了收到妹妹和幾位好朋友的生日咭之外,還有大熊叔叔寄來的生日咭和七十五美元的支票,著大熊帶她吃一頓好的,真的非常感動啊!

 

臺灣來的俞先生和俞太太真的是有心人,他們知道了叮噹的生日,上週末更特意邀請我們到一家在本區有名的阿富汗餐廳吃了一頓中東菜。生日每年都過,可是今年除了和丈夫一起度過以外,更有很多在遠方愛護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默默送上祝福。聖經說我們要常存感恩和喜樂的心,叮噹在想這一大堆愛和情怎能不讓叮噹感恩和喜樂呢?雖然很多的困難還在前面仍未解决,但是大家的愛護已經是最好的鼓勵了

 
 
 
 
 

生日每年都過,可是今年除了和丈夫一起度過以外,更有很多在遠方愛護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默默送上祝福。聖經說我們要常存感恩和喜樂的心,叮噹在想這一大堆愛和情怎能不讓叮噹感恩和喜樂呢?雖然很多的困難還在前面仍未解决,但是大家的愛護已經是最好的鼓勵了。

 

叮噹特別感激爸爸和媽媽對這個女兒付出無條件的愛,又感謝大熊對這個小貓妻子付出百份百的愛,更感謝所有叮噹摯愛友好的支持和愛護。叮噹僅借這個小小的天窗,默默向大家送上叮噹生日的祝福,祝大家幸福快樂!主恩常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