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夏日之旅(九)農莊的動物


幾天的農村生活,叮噹看見很多動物


 
 

表姐的妹妹,大熊的表妹,住在約三十英哩外的另一個農村。她不是農夫,但卻在村內的獸醫診所工作。雖然沒有從事耕種,但卻飼養了三匹馬、五隻狗和十隻貓,非常熱鬧!表姐還特別陪同我們去探訪表妹,我們看見了一屋大小的動物,帶給叮噹很有趣的農塲經驗!

 
 
 
 
 
 
 
 
 
 
   
 
 
 
農莊的動物

不知道是否花旗國的農村生活特別優閒,那些小貓、小狗和馬兒都顯得懶洋洋的。叮噹在想,農村的生活與世隔絕,動物也變得温順起來,喜歡和人類接近。

一天,大熊和叮噹在田間散步。我們路經一家村屋,該家人拳養的一頭黑狗大聲叫着並走近我們。本來叮噹拉着大隻熊準備走回頭路,避開惡犬;怎料大熊竟然彎下腰,善意地和那隻黑狗說話,更伸手去觸摸牠。出奇地,黑狗向我們擺擺尾巴,表示友好。之後還與我們同行,像是為我們開路似的,一直送我們回到表姐的家。只是後來牠很不情願地被表姐趕回家去了。不知道牠是否已經把我們當作朋友呢?畢竟在農村生活,有時候也很沈悶,要找點樂趣來調劑一下!

 
 
 友善的黑狗
 
表姐後園裡的魚池
 後園埋葬了表姐心愛的馬兒「王子(Prince)」


城市的動物和農村的動物真的很不相同啊!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