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夏日協奏曲


我們居住的小區是純住宅區,加上大部份花旗人習慣早睡早起,大概晚上十時,人們已經倒在床上呼呼大睡,因此這個小區也顯得特別安靜。大熊習慣早睡,十時多便爬在床上,閱讀一點聖經的話,便倒頭大睡。叮噹是妻子,也得學着大熊早睡早起,培養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

不知道是否心事太多、又或是太多思緒纒繞,最近常常失眠。昨夜又是一個輾轉難眠的晚上......也許太安靜了,窗外輕輕地傳來一串美妙的樂章,是誰跟叮噹一樣徹夜難眠呢?

噢!原來是鄰居小池塘裏的三隻小青蛙在高唱凱歌,還有不知名的小蟲兒在大鳴大叫。呱呱呱、吱吱吱,聲音此起彼落地在林中迴盪着,劃破了寂靜的夏夜。

夜已深了,小青蛙和小蟲兒仍然在唱歌,你們不累嗎?請不要吵醒睡得正甜的大隻熊,他也在呼嚕呼嚕地唱歌呢!呱呱呱、吱吱吱、呼嚕嚕,呱呱呱、吱吱吱、呼嚕嚕,組成了一首優美的夏日協奏曲,是仲夏夜之夢吧!

叮噹貓聽着、聽着,便睏倦了......

 
 
 
三隻小蛙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