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夏日之旅(十八)薯片之家vs汽車旅館


薯片住在印第安那州,他的家佔地很廣,前園和後園草地很大,走在上面,感覺進入了郊野公園一樣,環境十分優美!不過他沒有邀請我們留住,原因是他的家雜物太多,沒有空置房間給客人留宿。我們明白的,過去的一段日子,他正在重整人生,但卻又遭逢巨變,因此家不成家。


 
 
 
 

薯片邀請叮噹和大熊到訪他的家,映入眼簾的是一片凌亂;我們看著這一切,既是心痛又是感概!不過薯片積極樂觀,正在努力處理家中大小雜物,我們期待着下一次再到訪,他會擁有一個煥然一新的家,他的人生亦是充滿恩典的生命。薯片,加油努力啊!

 
 
 
 
 
 

探訪薯片的兩天,我們住在附近的汽車旅館(Motel)。英文MotelMotorHotel的合成詞。以前的汽車旅館是沒有房間供應的旅館,客人只可以停車,並留在汽車內睡覺,只不過停在汽車旅館比停在外邊安全一點而已。後來汽車旅館發展成為提供車位之餘,又安排房間方便客人留宿。這些汽車旅館多位於高速公路交滙處附近,方便以汽車作為旅行工具的旅客投宿。我們住了兩個晚上,連稅合共一百美元,算是非常平宜的旅館。

 
  

汽車旅館房間設備雖然簡單,不過非常整潔。而且在汽車旅館小住的兩個晚上,感覺特別自由自在,我們是百份之百滿意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