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樹林秋色


這幾天一直下著綿綿細雨,時有刮起秋風,後園樹上的葉子也給打落了,散滿在林裡看著窗外的景色,叮噹彷彿看見秋天將盡,冬天已經臨近。

從紅葉滿山到遍地落葉,雖然短短只有一個月的時間,但叮噹卻驚訝季候轉變的奇妙。十月中旬的一個週日下午,叮噹和大熊到了小樹林散步。小樹林的大樹葉子還未換色,但路上已經散滿落葉,一份淡秋的味道隨隨在枯葉上散發出來。我們踏在枯葉上,葉子沙沙作響,叮噹就陶醉在這個美麗的初秋裡。

  
 
 
 
十月中旬的小樹林秋色
  
 
 

剛過去的星期五,大熊休假。這天天色很美,陽光明媚,可是刮起的秋風非常刺臉,有點冷,不過我們還是到了小樹林散步。沿路上叮噹看見有不少大樹的葉子已經掉在地上了,落葉處處,是另一種秋的美麗。

 
 
  
  
 
我們走進小樹林,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美得醉人。叮噹停在小橋上,瞥見木橋下的小溪被落葉輕輕地蓋著,滿眼盡是詩一般的意境,就像一幅又一幅美麗的秋色圖畫。叮噹看著眼前如詩如畫的樹林秋色,她只能輕嘆著大自然真的非常美麗。

 
  
 
 
 
 
落葉輕輕蓋著小溪
 
 
 
 
 
 
 


我們在小樹林裡找到秋天的美麗,你又會在哪裡找到美麗的秋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