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天倫之樂(七)嬉水樂


我們居住的小社區,分別有獨立房屋和排屋的組合,區內設有游泳池和網球場等等設施以供居民休憩之用。雖然社區內的康樂設施不能與大廈形式的屋苑俱樂部美,可是設施已經足夠區內居民享用了。

炎炎夏日,最佳消暑方法莫過是嬉水樂。花旗的小孩熱愛運動,遊泳更是其中一項極受歡迎的運動之一。每逢夏天暑假來臨,區內的游泳池更擠得水洩不通,常常看見不少游泳教練在集訓學生。

好些周末區內的游泳池更舉辦社區游泳比賽,吸引很多不同年紀的泳手來參加。當然游泳比賽是主辦單位招徠熱鬧的藉口,旨在透過活動讓區內的家庭聚首一堂,增進彼此間的友誼,提升社區的和諧氣氛。

工作人員在比賽舉行期間會在場外燒烤美食來義買,如漢堡包、烤腸和雞翼等等來吸引區內居民參與,一則為參加活動的家庭提供午膳,二則以義買食物來補貼活動的開支,一舉兩得。大熊和叮噹沒有孩子,但也因著游泳比賽場外的義買小吃,我們專程前往區內的游泳池,分享了幾回游泳比賽的熱鬧,亦透過參與其中而認識了好些鄰居。因此每逢夏日來臨,我們總會發現在不同的社區裡,經常舉辦著很多大大小小的游泳比賽來聯繫居民之間的感情。

這一天接近黃昏時候,我們一起到了區內的室外游泳池暢泳。當天游泳池的人流相當稀少,倘大的泳池只得三五泳客正在使用,跟平常擠滿嬉水者的盛況很不相同。

 
 
成人泳池和兒童嬉水池

大熊和叮噹是住戶,持住戶証便可免費入場,住戶亦可攜帶親友進場享用泳池,於是一行五人便進場暢泳去了。妹妹沒有帶備泳衣前來探親,只好借用叮噹的泳衣,因此丈夫決定倍伴叮噹不下水游泳,只在池邊休息。

 
 
 
小楠在池邊留影
  
 
 
   
大家都說池水很冷……

越過通道進入泳池,大家便急忙下水去了,誰料池水出奇的冷,妹妹、弟婦和小楠暢泳了一會便說回去了。雖然暢泳時間不長,但總算在國外行了一個下水禮,亦是蠻有意思的事情。

今年夏天,大家進行了下水禮沒有?還沒有的話,不妨來一個盛大的下水儀式,享受一下夏日暢泳的樂趣。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