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2013 中秋節


二零一三年的中秋又悄悄過去了。人兒生活在番邦度過華人節日,總沒有在家鄉過節那般熱鬧溫馨。不過大家同是活在同一天空下,月兒的皎潔動人當然是同樣的美好。叮噹和大熊愛賞月兒,那會錯過這一個人月兩圓的佳節,遂與大家一起分享遠在花旗的迷人月色。

 
   
 
迎月(九月十七日晚上八時三十九分)
 
  
賞月(九月十九日晚上八時五十五分)
 
   
   
送月(九月二十日早上六時三十一分)
   
   
送月(九月二十日晚上十時十一分)
  
皎潔的月色傾瀉屋內,滿室光亮

好朋友小儀網上傳情,送來電子月餅一個,很有意思。叮噹徵得她的同意,將藏在月餅上的祝福也轉送予大家,祝福大家人月兩圓,永遠活在恩典中,幸福快樂!



  

後記:經過幾個星期的努力,叮噹忙於為Y blog舊日誌作個人備份和存檔的工夫將快完成,請大家再耐心等候多一會,她便會執筆書寫新的日誌,謝謝!


14 則留言:

  1. 回覆
    1. 謝謝你的問候,你的blog整得好靚呀!

      刪除
  2. 回覆
    1. 謝謝Madame,我也補祝你中秋節快樂!

      刪除
  3. 外國的月亮真係好似又大又圓.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的月色都好靚呀,你的俄羅斯之旅收獲好豐富呢!

      刪除
  4. 可否告訴我如何搬到這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先在blogger開一新account,然後copy and paste把舊blog重post,沒有什麼技巧,不過blogger很多功能與Yblog不同,要慢慢摸下,我而家都未識得所有。如有問題,我們再分享,好嗎?祝搬家成功!

      刪除
  5. 回覆
    1. 小草謝謝你的生日祝福。我收到你的禮物了,你太客氣了。我已留言在你的blog,未知看見沒有?我還不很習慣在這裡留言和回覆。如有錯漏,請諒!

      刪除
  6. Dear 契媽,Happy Birthday to You! so sorry that my school assignment makes me very busy, almost forget your birthday, thankfully my mom reminded my last night! Wish you have good health the whole year and may God bless you and Michael everyday, no more thief!!!! Love, WanYee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WanYee,謝謝你的生日祝福。最近Yblog關門,我忙著搬blog和存檔的事,如今算是安頓下來,所以也請你原諒我沒有打電話和你聯絡。今年是你的第二年的大學生活,好好享受啊!Love you, too! 契媽

      刪除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