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冬日白雪


今年冬天尚未正式來臨,已經下了幾場雨雪,並帶來了樹掛的美麗景色。諺語有云「一日有掛三日晴。」此話當真,樹掛之後,幾天下來都是晴天。不過地上的積雪在冬日微弱的陽光下還未完全融化,因此週邊的白雪美景依然令人神往。

 
 
窗外貼上小雪人來迎聖誕

正因為家園臨在小樹林旁邊,所以叮噹可以足不出戶便能夠欣賞林中的四時美景,她常因此而感到非常幸福。從前生活在城市裡的叮噹沒有特別響往大自然的景緻,只是移居到了花旗,耳濡目染下她漸漸愛上生活在大自然的美好。觀日出、聽鳥鳴、追明月和賞白雪,生活裡滿載了造物主的創造。

 
家園外的小樹林
 
小樹林內的一條小溪  
 
 
後園鋪上美麗的白雪

靜心一想,居住南方的人們可能因為地理環境因素而沒有機會一睹白雪的美麗,不過自然界的美麗不已是傾瀉在天上和人間嗎?只要我們抬頭觀看藍天白雲,環觀週遭花草樹木便可看見大自然的美麗了。大家活在同一天空下,同樣幸福快樂!

 
後園來了一位找吃的訪客
 


是的,白雪的美麗是人們響往的景色,且容叮噹邀請大家一起來分享冬日陽光下的白雪景緻,好嗎?叮噹借白雪美景,順祝大家享有一個豐盛而美好的白色聖誕!

 

 
       http://dingdongcat.blogspot.com/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貓的小窩

4 則留言:

  1. 回覆
    1. 小草:哈哈,天氣冷,好多動物都鼓起皮毛來保暖,所以看上去好似好肥咁!

      刪除
  2. 叮噹貓,您真幸福,安在家中就可以看到樹林春,夏,秋,冬四季不同的景色,還有那麽可愛的小鳥和松鼠.

    回覆刪除
    回覆
    1. Andrew:謝謝你,對於來自香港的我來說,能夠時常親近大自然,真是一種福氣。加上居住的地方樹木好多,所以可以看見四時不同的美景,又有小動物,我沒有什麼話可說自己不幸福了!

      刪除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