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知足常樂,凡事感恩;難得糊塗,樂在其中。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晨光下的櫻花


春回大地,萬物欣欣向榮,又是賞花的好季節。也許冬末幾場雪暴帶來的雪花特別滋養大地,因此眼下初春的草兒長得特別翠綠,樹上的花兒開得特別燦爛。叮噹環觀周邊的大樹,最惹她喜愛的莫過是櫻花樹上的花兒了。縱使櫻花樹盛放的景緻每年都是大同小異,可是美麗的櫻花花朵依然吸引著叮噹貓的注目。

隔壁鄰居的櫻花樹生長健康,已經有二十多年的樹齡了。在和暖的氣溫下,櫻花樹綻放了美麗的花朵,小小的櫻花花朵叢生在一起,一叢一叢的花球滿滿掛在枝頭上,格外嬌美脫俗,我見猶憐。晨光下的櫻花花朵迎著春風,搖曳生姿,非常美麗,叮噹佇立在樹下良久來欣賞這一刻的櫻花美景。

 
一叢一叢的櫻花花球滿滿掛在枝頭上 
  
小小的櫻花花朵叢生在一起 
 
 有二十多年樹齡鄰居櫻花樹
 
 
 
  
 
晨光下的櫻花花朵迎著春風,搖曳生姿
 
 
櫻花花朵嬌美脫俗,我見猶憐
 
小小一朵櫻花偶然遺落在草地上
 
 鄰居的貓兒
 

春意盎然,良晨美景,叮噹還看見鄰居的貓兒遊走在櫻花樹下,悠然自得,看來貓兒比人兒更懂得享受春天的美麗。事不宜遲,且讓我們與貓兒一起同享晨光下的櫻花美姿,好嗎?


  

 http://dingdongcat.blogspot.com/ 謝謝大家喜歡叮噹的小窩


8 則留言:

  1. 自己有冇想種櫻花樹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Wien:都有想過自己種櫻花樹,不過家園沒有大地方可種樹了。家外周邊都有好多櫻花樹,所以不種了,而且秋天落葉好多功夫打理!謝謝你的建議!

      刪除
  2. 回覆
    1. kam:櫻花樹與楓樹一樣,美得醉人,謝謝你同來分享!

      刪除
  3. 屋門前就可以觀賞到櫻花樹,真令人羨慕呀!
    見到隻貓貓懶洋洋的神情,就像說:「草妳唔恨得咁多了!哈哈…,呀!澈死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草:你真有趣,竟在奇想隻貓貓在對你說話。我真的好幸福,屋門前就可以觀賞到櫻花樹,謝謝你!

      刪除
  4. 叮噹貓,晨光下的櫻花特別美,我前幾天去了青島賞櫻花,拍了很多照片,有空請過來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Andrew:謝謝你同來欣賞,我一定會去欣賞你的櫻花照片,相信是佳作連連!

      刪除

歡迎光臨花旗小窩,謝謝你的留言賜教。
如欲以電郵查看回覆,請 √「通知我」 ,謝謝!


請尊重知識版權,嚴禁盜用。如欲引用小窩的文章和照片,務請列明出處,敬希垂注。